是扛米的没错啊

今天的文笔真是一如既往的糟糕
文风和本人一样沙雕
属于看一个动漫,萌一对(或几对)cp
深度腐女,几乎已经到了无法接受BG
我喜欢的人必须受,这样我在我的后宫里就是总攻!

【all义】那个小小的义勇呢?刚刚还在那(七)


假装什么也没发生ing


月考完了就是期末了,加油,奥利给!!!


主【锖义】


这章我写了个什么,垃圾都不如了ಥ_ಥ


设定鬼与鬼之间感受气味的独特的、有代表性的,不像人感受到单只是鬼的气味

所以可以用实物伪装气味  【方便应和我的死亡剧情】

义勇被禁足,但还是跑出去惹


角色:询(就一点戏份:说一句话)——血鬼术:(懒得取名)可以快速找到同僚的位置。


描写烟花句子有摘抄部分,我是不可能写的这么好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义勇?”


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掀开的被褥和胡乱弃于一地的睡衣,以及那半开的窗户。湖蓝的帘子随着窗口吹入的微风泛起波澜。明显,房间的主人已经走了一段时间了


肉眼可观的青筋在鬼舞辻无惨拉开房门的手背上突起,发狠的力道在脆弱的木质房门上按出一道道裂痕


“无...无惨大人!”


侍奉义勇的侍女在感受到气息之时拼命的赶来,但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和无惨暴起的青筋,近乎瘫软在地上。


“怎么可能,明明...明明气息还在房间里。”


无惨随着气味的源头盯住房间角落里那枚香罐


好,用实物伪装自己的气味是吧


“无惨大人,无惨大人我...”


“闭嘴,再给你一次机会,这次是不想让你的脏血污了这个房间,下次就不会这么简单了。”


“谢谢无惨大人!”


“询。”


“明白,富冈义勇和锖兔去了城南的庙会。”


“把上弦二召来。”


“无惨大人叫我吗?我真是非常荣幸呢。”上弦之二童磨依旧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。


“去到城南的庙会,找到义勇。”


气氛高涨于盛夏,伴着夜晚的蝉鸣,城南的庙会正开的热闹。人们的笑谈、商贩的吆喝、街边捞金鱼的小蓬下孩子的欢笑,给予了义勇对这个城市不一样的感受,平时的肮脏与污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,存在的只是极乐净土般的世界。


灯火辉煌,暖色调的灯光照亮了大半边天,到有点白天的意味,对于长期呆在暗夜下的鬼来说,已经算是最美的风景了。


锖兔碰了碰望着灯光发呆的义勇,将自己手中苹果糖递给义勇。


“拿去吧,这个很好吃的。“


“不不不,我只吃根大鲑!”


“哈哈哈,什么根啊,是鲑大根,尝尝这个,很甜的。”


“嗯……真的吗?”义勇盯着苹果糖看了半天,外壳在灯下泛着光泽,确实勾起了食欲。


“唉!磨磨唧唧,是不男子汉了。”


在锖兔的威严(?)下,义勇咬下了一口,甜味儿随着舌尖蔓延到了整个口腔。


“嗯!好好吃。”义勇有点意外的出声


“我说是吧,”锖兔笑着拭掉义勇嘴边的的糖花


似曾相识的异样从两人心里一下迸发出来,不约而同的红了脸,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,像极了两个情初开的小情侣。


“快走吧,准备看烟火了,”锖兔背过身去,朝行人的逆向走去,除了肩与肩的碰撞,接下来感受的就是手心传来的微凉触感,接着手就被握住了。


“和锖兔在一起我感觉很开心,以后锖兔就是我的朋友了,很好很好的那种。”


锖兔诧异的转头,看见义勇凑过来的浅浅微笑,嘭的一下红了脸,立马转过头去。


“哇,你脸好红。”


“闭嘴啦,”锖兔红着脸,握紧了那只冰凉的小手。


“看烟火来了!”人群中不知谁大喊了一句,接着便是河岸那头传出的烟火爆破声,引得人尽抬头看。


在巨响和脆响中,整个城市的上空再次被焰火照亮了,染红了。一团团盛大的烟花象一柄柄巨大的伞花在夜空开放;像一簇簇耀眼的灯盏在夜空中亮着;像一丛丛花朵盛开并飘散着金色的粉沫.焰火在夜空中一串一串地盛开,最后像无数拖着长长尾巴的流星,依依不舍地从夜空滑过.


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花瓣如雨,纷纷坠落,人们似乎触手可及。


漂亮的烟花,绽开,落下,一瞬间的美丽,一瞬间的光彩.那一刻,整个世界都属于它们,整个世界随着它们的绽放而光彩一瞬,多么美丽的烟花,仿佛寄托着美丽的希望,仿佛寄托着爱的光芒。


富冈义勇未曾如此近的看见过烟花盛放,有时只是溅起的暗金色大雨 ,也会有一刹那的辉煌 ,天空亮如白昼 ,接着是迎面而来的星辰无数 ,再而迅速的消逝,华丽谢幕。一发 ,又一发 ,夜色中的云端上焰火如飞速流过的星海 ,虽然绽放后枯萎 ,然而一瞬间的光华已足矣 ,但愿燃烧为灰烬 ,不愿腐朽于泥土。


相比在月光下暗夜,着绚烂的烟火让义勇沉醉其中,他似乎看见了最美好的世界,没有痛苦、没有悲伤的世界,每个人的一生都如花火般易逝,但又璀璨辉煌。


锖兔盯着义勇微微出神,虽然与他待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,但是心底深处的悲伤挥之不去


为什么?未被无惨大人带回来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熟悉的金发突然出现在义勇身后,锖兔本能讲痴迷于烟火的义勇拉到身后,旁边被挤到的路人投来眼光,但是也就只瞟了一眼。


“两位,晚上好。”


听到熟悉声音的义勇立马清醒过来,最不想看到的脸但又耐看的脸呈现在眼前。


迟疑了几秒,三、二、一。


义勇拉上锖兔的手就开始跑。


“哎呀,现在的孩子真是不听话了。”


义勇拉着他不停的奔跑着,挤开堆积成群的人,成功跑到庙会山旁的斜角处。


冷冷清清,虽然有烟火与爆破,但是空无一人


“义勇,你跑什么?”


“那个是上弦二,要是被他抓住了,我就不能出去了。”


“所以,小义勇还是和我乖乖回去吧。”


出现在拐角处的童磨让义勇大吃一惊。


血鬼术—潮汐


空气中的千层水汽尽化作利刃,如潮汐之势奔向童磨。不巧被童磨躲开


“以你的实力的确能把我打成半残,但是你真的要这么做吗,你可以逃过一劫,但是你身边的人就不一定了。”


义勇立马收了手,千万利刃有如脱力般成细流撒下。


“我知道了,走吧。”


“走吧,无惨大人还等着呢。”






他们不知道,接下来便是鬼杀队与鬼的最终决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5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