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扛米的没错啊

今天的文笔真是一如既往的糟糕
文风和本人一样沙雕
属于看一个动漫,萌一对(或几对)cp
深度腐女,几乎已经到了无法接受BG
我喜欢的人必须受,这样我在我的后宫里就是总攻!

【all义】那个小小的义勇呢?刚刚还在那(五)


生活不易,担心到自闭


新一章漫画无限城倒了,为什么只看到表面的甘露寺小姐姐和炭治郎,小芭比(划掉)小芭内和我的义勇呢???我的憨憨会不会被什么扎到或压到,我*#%#&…


我喜欢唠嗑,要是没有提醒的话,大家可以不用看我的废话


本章为过渡章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过渡能看上去不那么难看,不那么废话,我真的尽力了,我的能力只能让我写成这个鬼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上弦二的出现,任务被迫终止,一行人风风火火的回到总部。


不死川实弥直接掀开竹篓的盖子,抓住义勇的手臂将他从箱内扯出,突如其来的拉扯与身高的差距让义勇直接毫无防备的摔在地上,硬邦邦的木质地板磕得膝盖生疼,疼痛让他不受控制的发出呜咽


“你到底是什么意思!”


不死川实弥爆发般的吼出,他的愤怒不是因为童磨的搅局,而是童磨在召唤他的时他迈出的那一步,若不是炭治郎将他抱入篓中,可能他就被童磨拥入怀。


难道我们与你之间的羁绊不比那些恶心的鬼重要吗!


袮豆子跃出竹篓,想让不死川实弥松手,但又不愿伤到人类,现在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,想动手但又不知道从哪里攻击。


右手手腕被紧紧抓住,力道大到可以直接碾碎手腕,虽然鬼的体质可以让伤口快速愈合,但是无法改变着长久的痛。


义勇的生理盐水直接被膝盖以及手腕的疼痛逼出,渐渐不知明的委屈从心里迸发,生理盐水渐渐转变成了眼泪。


“呜...实弥是个坏蛋…呜呜,义勇明明什么坏事也没有做...你...你就要欺负我。”


义勇哽咽地上气不接下气,把旁边的炭治郎心疼的


这么一哭,不死川实弥就慌了,手忙脚乱的擦拭眼泪,把义勇的小脸蛋擦成了个大花脸。


“好了好了,真的是越帮越忙呢,照顾孩子这种事你们还是一边去吧,蜜璃小姐。”


“在!”正忙着内心活动的恋柱下意识回应


“义勇先生就由我们来照顾一下,蜜璃小姐应该不会建议我们蝶屋吧。”


“当然,”


啊~认真的小忍好可爱,义勇先生也太可爱了吧。马上就要见到蝶屋的可爱女孩子了,啊~好喜欢~


———出于把义勇弄哭的愧疚,某柱提着一盒鲑大根前往了蝶屋


在蝴蝶忍善意(?)的微笑下,把鲑大根带到了义勇的房间,看到义勇兴奋地本来时,他欣慰的笑了(?),就像当时他吃了义勇给他的萩饼一样


因为鲑大根太烫而让义勇烫到滴下泪水,结果自己被忍和蜜璃丢出蝶屋这都是后话了。


白天各忙各的,晚上聚集在蝶屋,笑的笑,闹的闹,温馨与喜悦包裹着众人。


但一切的美好破碎在热闹的那天夜里...


那是一场属于柱的篝火晚会


一切还是像往常一样,义勇抱着一碗鲑大根,乖巧的坐在炭治郎旁边吃着,时不时抬头看看聊的正欢的众人,吸吸鼻子,继续吃。


缺月挂疏桐,以至仲秋,凄凉的氛围给黑夜带来了一丝阴影,让人心生恐惧。


一点一点的声音呼唤着义勇的名字,谈论的人们停了下来,顺着富冈义勇的视线望去,眼前的景象让长年在血雨中沐浴的柱们也倒吸一口凉气。


一个外貌年近十八的女孩选这边蹒跚走来,有着一头给人平静的淡蓝色长发,但是她的左腿已经被割断,出于鬼体,切断的腿在重生,结果并不如意,左腿已经成畸形,歪扭地耷拉在地上,胸口一道刮痕,因为刚刚的运动,胸口已经鲜红一片。


“义勇、义勇、义勇,姐姐找到你了,姐姐赢了,赢了”


义勇全身颤抖地看着无惨次给他的玩伴,这完全不是她本来的样子,本来鹤子应该是那个有着淡蓝头发的可爱女孩,但她现在的样子让义勇感到害怕。


“义勇,义勇,这场捉迷藏姐姐赢了,赢了哦……”


“她到底经历了什么?”


“我能感受到属于她的气味很淡,像...像将死时的气味”炭治郎摸摸鼻子


“等等,这个强大的气味!!!”


“时间到了哦,鹤子小姐。”黑暗中又传出另一个声音。


声音很平淡很自然


但是被称为鹤子的女孩几乎疯狂起来,向着声源扑通跪下,歇斯底里的哭喊


“不要啊,大人,我刚刚找到义勇了,这场游戏应该是我胜利了,是我赢了啊,大人不要,不...啊啊啊啊啊!”


一阵天旋地转,头就这么被碾爆了,眼珠的蹦出和奶浆的飞溅让义勇感到恶心。


“诶?小义勇还要站在那边吗,游戏已经结束了,到了小孩子回家的时候了哦。”


义勇回望了警戒的众人迟疑了片刻,在无惨神态微变的前一刻踏步过去。


“义勇先生你去哪?”炭治郎伸手抓住义勇的小手腕


“快点站到后面吧,富冈,这可不是玩的了!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“什么,义勇先生你在说什么?”


一障水壁直接挡在义勇和炭治郎之间,将人与鬼分隔开来


血鬼术—静水


不论众人怎么焦急,怎么攻击水壁,水壁都不动一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惨抱起义勇远去,在气味完全消失的一刻,水壁如万丈瀑布落下,在月辉下,如散落的珠帘。


而他们,再一次的,再一次被夺走了重要的人...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961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