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扛米的没错啊

今天的文笔真是一如既往的糟糕
文风和本人一样沙雕
属于看一个动漫,萌一对(或几对)cp
深度腐女,几乎已经到了无法接受BG
我喜欢的人必须受,这样我在我的后宫里就是总攻!

【all义】那个小小的义勇呢?刚刚还在那(六)


【鬼义】要素居多


锖兔以鬼化形式出场,但一样失去了记忆


我特么想弃坑了,好想请无惨晒个太阳喝个茶啊,开始迫害无惨,心疼炭炭啊,但是,自己开的坑,哭着也要填掉ಥ_ಥ


最后be吧(苍蝇搓手)


快点完结这篇,这篇没脑洞了


我想开一个新坑,平时都是if锖兔穿到义勇这边,逆向思维一下,让义勇的攻们穿到义勇死亡锖兔存活的世界,义勇以鬼魂的形式出现,然后恩爱情仇(呸),不造有没有太太写过这个梗


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无惨还在前行着,月光下的恶鬼伪装得和常人一样,不可忽视的就是那常人无法达到的速度。


怀里的义勇揪着自己过大衣服的一角,耳边的风声不停,不如微风的和煦,高速下的流风像尖锐刺耳的惨叫,渐渐和记忆中鹤子的惨叫声汇合在一起,不久前的画面就浮现在眼前,血腥可怖使得义勇微微颤抖,感受到一切无惨将他抱紧了些许。


城市的喧嚣渐渐逼近,耳边的呼啸开始夹杂人们的喜悦、幸福、抱怨、愤怒、戏谑,与风声糅合像极了地狱的苦鸣与鬼差的调笑。


城市黑暗的一角兀地出现了两个“人”影


“无惨大人...为什么要惩罚鹤子姐姐...”


“因为她把我的义勇差点弄丢,”无惨笑了笑,单手将义勇托起,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,而自己将脸埋进义勇的脖颈里吸食着属于义勇的香味。


“那是义勇想要玩的,不关鹤子姐姐的事。”


“那义勇是在责怪我吗?”


“那义勇以后就不玩了,无惨大人不要惩罚他们好不好。”


“义勇可以随便玩,正好你又有了个新的玩伴哦。”


“无惨大...唔...”义勇刚想开口,脖子上的刺痛让他止了声,无惨的尖牙划破了后颈,鲜血冒出又被无惨舔去。


“义勇,你知道我喜欢哪种你。”


小义勇愣了一下,随即身体在肉眼可观的情况下变大,因过大而干瘪的衣服渐渐撑起来,一个近乎十六七岁的男孩呈现在眼前,白皙的小腿从衣摆下露出,十六七岁的他没了儿时的天真与开朗,多的是几分沉默。


无惨将稳住义勇身子的手放下,重新将姿势换回公主抱,突然的下坠让义勇本能环住无惨的脖子


“走吧,我有点饿了呢,我可不想在这里‘进食’。”


两人向巷子黑暗走去。


没过多久,一声下流的口哨声从破旧的小巷黑暗的墙边传来。两个人靠着墙面站着,一个高壮,一个较为矮瘦,两人贼眉鼠眼样,直勾勾的盯着无惨和义勇。


“哟哟哟,现在的年轻人玩的这么狠,都敢光明正大的走出来,小爷我可是寂寞得狠昵。”


“要不,把你怀里的小美人给我们玩玩呗,要不...我们也可以让你爽爽。”


听到这里,义勇的身子大幅度的抖动了一下,他不敢想象现在无惨的脸部表情。


无惨并没有像上次有人说他面如死灰那样愤怒的表现,他只是轻轻放下义勇,迈步走向他俩。


“这么主动啊,还实相。”


那人一只手刚刚接触到无惨,直接扭曲,骨骼的粉碎直接让那个男人昏死过去,甚至一点声响也没有从口里发出。


旁边那个较为矮瘦的人直接吓傻了,无惨扯住他的头发将他拉起来,脸上还带着微笑


“义勇让你玩?我让你爽?让你感受一下吧,”


手指直接插入那人的脑袋,细胞的摧毁让他生不如死,在地上挣扎,一会就不成人形了,至于另一个,被赐给恶鬼,在清醒的情况下四分五裂,成了口中之食。


对于一切,义勇只是冷眼相看


低俗的人类去死就好了……


他不知道自己是谁,也不知道自己来自哪里,唯一清楚的是自己名叫富冈义勇,无惨大人是他的主人,自己无条件的服从他是自己的使命


十六七岁的他有着一颗残缺的心,构造了残缺的情,心中好像有两个人的残影,在鬼舞辻无惨的照顾下逐渐淡化,到底是谁?是无惨大人吗?不,不是,但其中的一个影子在见到新玩伴的时候逐渐清晰,那个嘴角有伤疤的男孩是如此的亲切。


“无惨大人,义勇大人。”伤疤少年单膝跪地,向两人行礼。


“这就是你的新玩伴...”


“锖...锖兔?”


诶?我怎么会知道他的名字?锖兔...好熟悉,好熟悉,狭雾山,咦?那又是哪里?


“义勇?怎么了?不喜欢就换一个吧。”


“不!”


出于本能的拒绝吓到了自己也惊到了无惨。


“不,无惨大人,义勇很喜欢。”


无惨血色的眸子扫过锖兔,微微眯缝起来,一只手揽住义勇的细腰,一只手握住他的右手


“那是不是该到我进食的时候了,”


“嗯……”


鬼舞辻无惨直接咬破了怀中鬼的后颈血管,鲜血淋淋流出,全部被卷入口中,化作鬼王口中的甘甜,强大的自愈能力并没有是血液长时间的涌出,但也消耗了不少,失学的眩晕让义勇腿部一软,摊靠在无惨怀里。


“送义勇回房,我还去处理点事。”无惨冷冷地道,意外瞟到了锖兔身旁捏紧的拳头


看来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呢……记忆没有根除,羁绊很深,难道要植入虚假记忆吗?


再观察几天...


必要的时候会采取必要的措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无惨正为复活锖兔这事儿后悔呢


这章好少啊,我马上就要展现我的奇葩剧情发展,三两章完结,嗯!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46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