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扛米的没错啊

今天的文笔真是一如既往的糟糕
文风和本人一样沙雕
属于看一个动漫,萌一对(或几对)cp
深度腐女,几乎已经到了无法接受BG
我喜欢的人必须受,这样我在我的后宫里就是总攻!

【all】那个小小的义勇呢?刚刚还在那(八)


我不立flag了,随缘更吧(抱头)


偷偷玩手机被抓了,我有罪(磕头)


完结倒计时(我也不知道多少篇,每次都是激情更文)


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义勇怎么又不乖了?不是让你待在房间里就行了吗?”无惨居高面下,望着跪拜在地的锖义二人。


“还是...有人教唆你出去?”无惨的目光扫向锖兔。


“没有!无惨大人...是我想要去看庙会。”


“过来。”


无惨坐下,向着义勇勾手,待到义勇走到跟前时,一只手掐住义勇白皙纤细的脖子,一只手撑椅子,自己从靠背椅子上起来,并将义勇狠狠的压在椅子上动弹不得。


“惩罚时间到~”作为恶鬼的獠牙刺进义勇的动脉,不像平时温柔的刺入,这次是恶毒的发泄似的啃咬,一会就血肉模糊,连鬼的体质也并无作用。


脖颈传来的强烈疼痛让义勇不可思议的睁大了深潭般的双眼,双手挣扎起来,这使得无惨更加愤怒,本撑在椅子上的手钳制住了身下人,加大了口中的力度,义勇感觉自己的脖子马上要在持续的啃咬中分家。


疼痛停止,义勇像断线的木偶般瘫软在椅子上。


居下的锖兔看着这一切,指甲硬生生扎进了手掌


鬼舞辻无惨,我会让你付出代价……


“义勇,你知道吗?我的上弦三在无限列车中被柱连伙杀死了,现在大战在即,上弦可不能缺。”


属于鬼王的血液不休止的流入义勇的身子,本身的血液与外来的物质混在一起,融合的痛苦仿佛身体被撕裂,左眼如血色染红,与右眼的深蓝构成强烈对比,猩红的瞳孔间,“上弦”逐渐显现,接着是深潭中浮现的“叁”


“期待你在作战中的表现,不要忘了你是谁的。”


无惨吻上了那血红的眸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气息越来越近了!”


“大家小心,不知道会有什么血鬼术!”


鬼杀队感知到的气味越来越近,以柱为领头,向着终站前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鸣女,是时候了……”


“是。”


天旋地转,坠入无限


“这是?”经过一段时间的自由落体,周围的实物成了木质墙壁般的木块,一层一层叠加着,向远处不尽的延伸。


诡谲的琴声不停的从四传来,根本找不到根源。


“可恶,中招了。”不死川实弥抽出刀子愤愤道


“看来,我们的人被截断了。”


蝴蝶忍紧下眉头道:“以我们柱为领头的炎、风、虫、音还在以及同我们一道冲在前的炭治郎,其他的应该都传到不同的地方去了。”


“还好好有柱被分到另一边去了,不然又要担心那边的队员了。”炭治郎放下箱子,“祢豆子,可以出来了哦,”


“那么先想办法汇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另一边


“嗨嗨,大家好,今天无限城里的风景还真是好呢。”童磨摘下自己的帽子以表敬意。


“这是!上弦二!”


“两个对一群还真是不公平,是吧?”童磨望向拐角。


拐角处转悠出佩刀的恶鬼


“那么,我们的战斗开始吧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边


“啧,难听的琴声又来了,真是谈得一点也不华丽!”


渗人的琴声再次传来,夹杂着木质材料转动发出的摩擦声。众人左边本来的木质墙壁换作了一间房间,房间空无一物,唯有两“人”,一“人”跪坐,一“人”站立在旁边,向着房间的开口,强大的鬼气息让众人无法忽视。


众人抽出刀具,摆出战斗的姿势。


“可恶,来得这...么...诶?为什么...会这样?”


“富冈……先生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短小短小短短小


我有罪


磕头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9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